世界棒球經典賽運彩眾多大聯盟選手,南韓世界盃闖進16強掀熱潮

世界棒球經典賽運彩眾多大聯盟選手,南韓世界盃闖進16強掀熱潮

世界棒球經典賽運彩眾多大聯盟選手, 韓媒分析A組情勢 「台灣、荷蘭、古巴3強之爭」 ,南韓世界盃闖進16強掀熱潮, 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,包括美日等勁旅有不少大聯盟選手加入,也讓韓國媒體關經典賽運彩注自家球隊屆時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。 南韓棒球隊近年在國際賽成績不如以往,加上南韓在世界盃闖進16強、再度掀起熱潮,因此本次的經典賽又被視為挽回棒球形象、喚回人氣的關鍵。 《體育朝鮮》昨撰文分析南韓隊在經典賽的情勢,直言此次的目標就是四強,內文提到,南韓籤運不差,與日本、澳洲、捷克、中國同組,若沒意外應該可以與日本攜手進入8強。 報導指出,B組的優勢是屆時不必移動,可以繼續在東京巨蛋比賽,而B組的對手將是A組的前2名,A組球隊包括台灣、荷蘭、古巴、義大利及巴拿馬。 內文認為,A組應是台灣經典賽賠率、荷蘭與古巴的3強之爭,不過也點出古巴目前在國際賽的名聲已不如以往,而荷蘭潛在的實力為何也很難看出來,「因此存在變數。」

經典賽》好手太多了? 日本武士隊傳將捨棄阪神怪力男 日本隊備戰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11月提出50人大名單後,由於好手眾多,根據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阪神虎23歲年輕強打佐藤輝明,將不會列入日本武士隊的最終名單。 去年繳出24轟的佐藤輝明,今年賽季交出20轟、84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64的成績。日本武士隊在11月舉行4場熱身賽,佐藤輝明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他13打數敲2安,而且內、外野都可以守備。此外,佐藤輝明今年賽季大多守右外野和三壘。 今年敲出單季56轟、破日職本土紀錄的WBC經典賽下注養樂多強打村上宗隆,主要是防守三壘。而外野方面,效力大聯盟小熊隊的鈴木誠也有意參賽外,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(Lars Nootbaar)也有望參加,可能讓佐藤輝明的上場空間受限。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曾表示,佐藤輝明毫無疑問是今後背負日本棒球的人。不過,阪神虎陣中會經典賽運彩入選日本隊的選手,虎軍主力後援投手湯淺京己是內定人選,這位23歲新人右投今年出賽59場,戰績2勝3敗、防禦率僅1.09,有43次中繼成功,和中日龍洋投羅德里奎茲(Yariel Rodríguez)並列今年的中央聯盟中繼王。 而阪神虎中外野手近本光司、內野手經典賽賠率中野拓夢,以及王牌投手青柳晃洋,也都有可能入選最終名單。日本隊預計在明年1月底公布最終名單。

足球》利物浦再度攔胡曼聯 順利挖角荷蘭邊鋒哈克波 本屆卡達世界盃初試啼聲便攻入3顆進球的荷蘭WBC經典賽下注邊鋒哈克波(Cody Gakpo),於世足賽期間便因出色表現引來英超豪門曼聯及兵工廠等隊的關注。不過就在英超復賽首日,哈克波原先效力的PSV恩荷芬發出一則官方聲明,證實球團已與英超另一強權利物浦達成協議。PSV恩荷芬並未透露轉會費確切數字,而僅表示是一個「破隊史紀錄」的轉會金額。 根據《ESPN》消息來源指出,哈克波以大約3700萬英鎊(約新台幣13.7億)的金額轉投紅軍,並將待明年元旦轉會窗口開啟後,正式完成經典賽運彩加盟手續。 哈克波過去兩年陸續於國際賽嶄露頭角,上月則以23歲之齡首度參與世界盃,並於3場小組賽各進一球,成為荷蘭本屆賽會進球最多的選手。 由於利物浦前鋒迪亞斯(Luis Diaz)自10月上旬傷及左膝,當時球團評估至少得經兩個月休養。如今迪亞斯膝傷加劇、需要更長時間復原,使得紅軍為加速補強鋒線的進程,而決定向PSV恩荷芬挖角哈克波。 順利爭取哈克波加盟後,這已是利物浦半年來第二度搶先攔截曼聯同樣感興趣的球員。前者今夏曾以7500萬歐元(約24.5億台幣)天價轉會費引進前場好手努涅茲(Darwin Nunez),如今再度攔胡哈克波經典賽賠率,也使得目前英超排行第5、第6的兩隊於剩餘賽季將更為競爭。

NBA》被球評酸21歲實際是30歲 伊巴卡火大開嗆「太過分!」 曾效力過雷霆、現改當球評的前NBA球員WBC經典賽下注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,近日在節目中開酸前雷霆隊友、現效力公鹿的33歲中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,他認為伊巴卡可能有謊報年齡,伊巴卡則是火大回嗆,「你太過分了!」 柏金斯在《ESPN》節目「First Take」中回顧自己在雷霆隊的時光,他嘲笑伊巴卡謊報年齡,提到當時2010-11年賽季時,伊巴卡是21歲,但他可能當時已經30歲,「每個人都在說,(當時)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只有23歲,魏斯經典賽運彩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22歲,哈登(James Harden)22歲,伊巴卡21歲,儘管他當時可能已經30歲,因為我們知道某些人是如何謊報年齡的。」 擁有西班牙與剛果共和國雙重國籍的伊巴卡,則是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長文回嗆柏金斯,「如果我打不好,你可以談論我的比賽,我對這永遠不會有問題。但沒有理由亂說話真的是不可接受的,這對我不尊重,我覺得也經典賽賠率是對許多非洲人的不尊重,我們不得不忍受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。」 目前在聯盟打滾14個賽季的伊巴卡,他認為柏金斯打破「休息室規則」,伊巴卡寫道,「如果自己當時已經30歲,現在我45歲了?」他強調自己從來沒有謊報自己的年齡,每天非常認真工作,嗆柏金斯偷懶、不尊重比賽。 「雖然我很失望,但看到有人透過打破休息室規則,散播關於杜蘭特和魏斯布魯克的謊言,來獲得這份工作的人,我不會對這些行為感到驚訝。當KD表現糟糕時,你在背後批評他;當魏斯布魯克表WBC經典賽下注現很差時,你也批評他。你不是一名休息室領袖,然後你在媒體上繼續做同樣的事情。」 伊巴卡最後寫道,「我理解每個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,照顧自己的家庭,但你證明了不是每個人都清楚如何做得有尊嚴。關於你,我還有很多話要說,但我不是那種人,這次你太過分了。」

足球》凱恩、霍伊別爾下半場各進一球 熱刺和布倫福踢平 英超昨日重新開賽,第一場由熱刺到布倫福主場作客。上半場布倫福積極進攻射進2球,布倫福以2:0領先熱刺。下半場熱刺隊由出戰世界盃的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破門後,熱刺中場經典賽運彩霍伊別爾(Pierre-Emile Hojbjerg)再踢進1球,最後熱刺跟布倫福以2:2踢平。 熱刺主帥孔蒂(Antonio Conte)賽後訪談表示,熱刺球員必須將擺脫困境這件事當作常態。孔蒂說:「1支常勝的球隊不可能在1年內建立出來。你必須改變心態跟許多狀況才有辦法在多個方面成為贏家。我可以確定的是,我有一群出色的球員,我們上個賽季拿了前4名,是很大的成就。但我剛剛告訴我的球員們,目前的前4名中,沒有切爾西、利物浦跟曼聯。表示這賽季剩下的時間裡,這些大俱樂部很有機會去轉會市場中挑球員。出於這個原因,我們必須注意整個環境,也需要有耐心,不單只有贏球而已。」 雖然凱恩在世界盃與法國對陣的8強賽中,踢飛了1球12碼經典賽賠率罰球身心受創。孔蒂仍大力稱讚凱恩,他認為凱恩可以提高熱刺隊的士氣。「凱恩回復得很好,他已經休息了好幾天了。大家很清楚凱恩對熱刺的重要性。他的人格特質很厲害,他是我們擁有的一個重要球WBC經典賽下注員。我也很高興他今天進球了,他有表現出強烈的進球慾望,想幫我們翻轉戰局。當我們想變得更有侵略性時,那就必須冒一些風險,但這方面我們還在努力中。」孔蒂說道。 孔蒂最後表示雖然對上半場丟了2球感到失望,但另一方面也為下半場的表現感到開心。他認為不應該在比分落後才有這麼出色的表現,應該從比賽開始的第一秒就應該有如此的表現。